记录实盘交易 第七天 当日盈利570元 起步十五万 目标一百万
展开
[图片]
目前持仓 英维克 文灿股份 京投发展
由于本人之前风格一直满仓激进为主 现在市场徘徊在3500点 若能站稳3500点是很好的机会 但重点 记住重点如果跌破了3500点该何去何从呢 所以最近我自己会开始非常保守 必要时会空仓! 因为今天不交易你已经战胜市场上73%的股民!
目前持仓 英维克 文灿股份 京投发展
由于本人之前风格一直满仓激进为主 现在市场徘徊在3500点 若能站稳3500点是很好的机会 但重点 记住重点如果跌破了3500点该何去何从呢 所以最近我自己会开始非常保守 必要时会空仓! 因为今天不交易你已经战胜市场上73%的股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