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自己:11月4日 两只风电去弱留强!
展开
昨天的两只风电,今天板上出了一只。从全天的反馈来看,貌似出早了。不过,也没有遗憾毕竟板块高潮对后排不太友好。最无奈的是DJZG,没有给仓位,这个9:37分的时候给了买点的,主要是昨天预判它会摸一下10日线,结果早盘直接起来反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