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转债四笔交易
展开
开盘冲高出了百润,可惜后面放走大肉。中间做了两次新春一胜一负,18个点追了清水,然后装死到明天。明天清水新高大概率,转债尾盘不拉30,明天还能继续惯性上涨。一会看猫鼠榜,中午那会大资金硬顶着抛盘看着不是一般人,我看好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