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记录#摸索真正适合自己的操盘模式
展开
模式:趋势至上,高抛低吸
其实这个所谓“适合自己”的模式,从10月初到现在已经小仓位试水1个月有余,期间也有和经常聊股的朋友简单交流,目前来看结果都不算差,除了几只没能坚守到趋势最后一刻的票(比如天邦,坚守了一周,11月2日微亏割了换仓,结果后2天直接涨了15%),给主力洗下车了
简单说下模式吧。首先得是上升趋势的票,然后结合k线判断建仓买点(模式没成熟,怎么选就不说出来骗人了),半仓杀入!如果后
其实这个所谓“适合自己”的模式,从10月初到现在已经小仓位试水1个月有余,期间也有和经常聊股的朋友简单交流,目前来看结果都不算差,除了几只没能坚守到趋势最后一刻的票(比如天邦,坚守了一周,11月2日微亏割了换仓,结果后2天直接涨了15%),给主力洗下车了
简单说下模式吧。首先得是上升趋势的票,然后结合k线判断建仓买点(模式没成熟,怎么选就不说出来骗人了),半仓杀入!如果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