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账户艰难回本盈利。

另外的小账号因为亏损严重,加没多少钱,就没怎么管了。

最近开始不做超短了,开始买完就挂机。
以及等之前的超市们回本,手头算上etf和转债,有78个票你敢信?_(:з」∠)_

埋伏了点长江电力,还搞了点煤炭的
还在考虑加仓亏到没裤衩子的银行股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