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实盘记录
展开
大账户艰难回本盈利。
另外的小账号因为亏损严重,加没多少钱,就没怎么管了。
最近开始不做超短了,开始买完就挂机。
以及等之前的超市们回本,手头算上etf和转债,有78个票你敢信?_(:з」∠)_
埋伏了点长江电力,还搞了点煤炭的
还在考虑加仓亏到没裤衩子的银行股
[图片]
[图片]
另外的小账号因为亏损严重,加没多少钱,就没怎么管了。
最近开始不做超短了,开始买完就挂机。
以及等之前的超市们回本,手头算上etf和转债,有78个票你敢信?_(:з」∠)_
埋伏了点长江电力,还搞了点煤炭的
还在考虑加仓亏到没裤衩子的银行股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