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不坚定,就要付出代价!
展开
11.21日复盘:
19日的票我盘中就发过了,卖飞美锦,金能;
大肉没吃到甚至吃到了大面,岭南股份,这种二板首阴的票还是有风险,利欧起码比岭南好多了,果然,模式外的少碰,低吸、扫板、半路票、打板都好,就是这种首阴操作难度太大,没有主力的一致认可,很难在第四天甚至是第五天进行反包的。
19日的票我盘中就发过了,卖飞美锦,金能;
大肉没吃到甚至吃到了大面,岭南股份,这种二板首阴的票还是有风险,利欧起码比岭南好多了,果然,模式外的少碰,低吸、扫板、半路票、打板都好,就是这种首阴操作难度太大,没有主力的一致认可,很难在第四天甚至是第五天进行反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