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刚满十八岁兴致冲冲跑到证券公司开户

当时对股票市场一窍不通,什么K线 KDJ MACD 市场情绪 板块效应 打板 龙头战法完全不了解,甚至会突兀到因为这家企业名字好听就去买它,但是好在运气不错 遇到了14-15年大牛市 在第一年全靠运气也算是赚了钱收益不错。
靠运气赚来的钱终究是要靠实力赔掉,记得15年在泡沫破裂 去杠杆+某会出台熔断政策,迎来了股灾2.0 经历过开盘十五分钟就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