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挺佩服有些老师的,几句话就可以说清楚的东西,老师们硬是说了几年,关键还没有说到点子上。要是换成我,我还真不行。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乱说一气边都不沾,还有一推粉丝点赞打赏,从这个角度上看,老师们是真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