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2#趋势至上,高抛低吸#
展开
想了想,以后还是一周半个月更新一次吧(也懒),做的是趋势,短期不见效果的,每天更新打乱了节奏。
目前手上的票周线趋势都在调整,月线趋势还在,做中线吧,电力发不发力呢
目前手上的票周线趋势都在调整,月线趋势还在,做中线吧,电力发不发力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