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黑猫卖在没有利好消息和套牢盘多的情况下应红盘就出,而不是在意淫会爆涨,今入了美锦位置还好就是补仓在回踩均线我不敢补,韭菜心理,等突破了均线我在补拉高了自己成本,以此为戒关注的一个中利计划的是绿盘负3就低吸上车这个也没有做到知行合一,半路上了别的票导致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