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整理一下思路
展开
融捷G份和罗曼G份清仓了,+2.5%和-1.4%,算是平出吧。
周末两天时间重新理了理自己的操作模式,感觉还是不尽如意,出掉这两支票是因为不符合我的买入条件,这个位置买进,后面不确定性大,那就先砍掉再说。
暂时先这样了,先清理一下思路。
周末两天时间重新理了理自己的操作模式,感觉还是不尽如意,出掉这两支票是因为不符合我的买入条件,这个位置买进,后面不确定性大,那就先砍掉再说。
暂时先这样了,先清理一下思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