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23感觉错失一个亿
展开
1早盘62开盘就抛了雅创,昨天在正强和他二选一,买入逻辑就是因为他的汽车电子分销商身份感觉正在风口……奈何,收盘后昨天看仔细了,又觉得它营业基本全靠别人产品,没有议价权,属于受气包类型,所以忽视了风口浪尖的情绪问题。今早跑的真不是时候,尾盘或者明天跑应该可以的。
2另一个安旭生物,昨天出了新闻他家新冠自检获得欧盟认证却还是跑了(外面太繁华,我想去看看),今天早上又想接回来,可惜高开,所以脑子里贪便
2另一个安旭生物,昨天出了新闻他家新冠自检获得欧盟认证却还是跑了(外面太繁华,我想去看看),今天早上又想接回来,可惜高开,所以脑子里贪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