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万实盘 第一天
展开
[图片]
今天市场一天都挺低迷的,手中的票也是弱的很,今天把弱的金发和宝安卖了 入了昊华和大金 还加了一手宜化。为啥买昊华 因为三阳有企稳的样子 就买了点 明天不强势就会买。大金是想低吸一下 明天不涨停也会卖 因为在很高点了。宜化就单纯短期看号化工 本来想买云子的。 现在还不能控制撤回 所以仓位有点散 以后能控制回撤 就会集中一两个票。加油。争取早日稳步盈利。
今天市场一天都挺低迷的,手中的票也是弱的很,今天把弱的金发和宝安卖了 入了昊华和大金 还加了一手宜化。为啥买昊华 因为三阳有企稳的样子 就买了点 明天不强势就会买。大金是想低吸一下 明天不涨停也会卖 因为在很高点了。宜化就单纯短期看号化工 本来想买云子的。 现在还不能控制撤回 所以仓位有点散 以后能控制回撤 就会集中一两个票。加油。争取早日稳步盈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