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我从上周二开始买开始分享的,有兴趣的韭菜可以翻看的,昨天同是尼古丁的润都已经涨停了。已经取证下月就开工投产的金城还能憋得住吗?而且金城是目前国内合成尼古丁纯度最高的所以个人觉得少点30%可以的,效果出来了50也是小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