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了
展开
最低的都快百分八十,赚钱太难了,从几万下去炒,到高位套牢,割肉接着套,长线也好,短线也好,都是亏,直到剩于3000多元买个恒顺,也差点套30点,长线根本没法赚,短线也止损慢,没个老师带,路太难走,负债累累,唯一岀路想炒股赚钱,天方夜谭,什么时候也能炒股养家,怎么悟道[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