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4#趋势至上,高抛低吸#
展开
最近没选票建仓,最近的一只就是前几天发的国电南自,做了几次T(高抛低吸)降了些成本吃了点小肉。
昨天清空了新账户,目前子弹较足,到期待来个大跌哈哈,可不是唱空…
今天看大盘调不调整,等中证500回调低吸继续捂着吧。
昨天清空了新账户,目前子弹较足,到期待来个大跌哈哈,可不是唱空…
今天看大盘调不调整,等中证500回调低吸继续捂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