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反抽走情绪二波现阶段已经走不出来了,甚至打板客第二天是要亏钱走的,题材不死资金抢夺位置反复拉扯后市短线预期又要降低,内卷严重。只有低吸走趋势的有点活路,市场主流还是首板套利效率更高一点,去打二板赢面也相对较小了,一进二的时候最好是盘面分歧去低吸做分歧中走出来的个股这里需要提前对第二天的盘面有一个分歧的预期预判资金切阻力较小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