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没有管住手,昨天尾盘进的起帆电缆,本来是设置好了止损价和止盈价的,早盘小幅低开符合预期,低开低走后拉起,没翻红,其实这里就应该是卖点的,就想着多格局一会儿拉红再走,结果再快要触碰到止损价时,脑子一热就把止损价终止了,还是抱有幻想了,没有严格执行纪律,结果一路下跌,下午的时候看着确实没希望了就止损掉了,比止损价多亏了1.5%,都是侥幸心理在作怪,从今以后一定要严格执行纪律,错了就是错了,哪怕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