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冲高没有走,因为没到10cm以上。上午跌后加仓了一笔,到收盘出了半做了一个T。尾盘的拉升非常不好,造成了明天又是低开。后面的走势就不明朗了,虽然不排除还有一个20cm,但时间上已经不可预测了,明天以出货为主,没有调整到好点位暂不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