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展开
明天全仓的那个股票应该会跌,但是还好心中一点都不会慌,我发现当你全仓一个个股的时候其实没有什么东西能让你能抗住庄家的洗盘,如果有只有自己心中的信念,就好比当你坚信一个个股能到50那么他在从20长到30的时候你心里其实相对其他人来说你的内心是明朗的,用网上的一句话就是,你相信光嘛?我相信如果光没有照进来,那么就让我在黑夜中死去。打板到了现在,啥风险不风险的我觉得纯属扯淡,我就要做那个铁头娃我就不信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