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薪尝胆,存够一万块钱,第N次重回战场
展开
现在目前却没有本金,可悲,
只能做模拟盘,可叹
还好终于最近找到一个靠苦力挣钱的工作,我发誓今后再也不再靠体力挣钱了好难啊[图片]
只能做模拟盘,可叹
还好终于最近找到一个靠苦力挣钱的工作,我发誓今后再也不再靠体力挣钱了好难啊[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