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炒股第七天
展开
[图片]
今天还是继续持有新亚强,但是看到煤炭的走势就忍不住了,果断3分之一搞煤炭,看能不能吃点肉,新亚强我感觉会走密集小红块,所以过几天接回来也不迟。
今天还是继续持有新亚强,但是看到煤炭的走势就忍不住了,果断3分之一搞煤炭,看能不能吃点肉,新亚强我感觉会走密集小红块,所以过几天接回来也不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