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还是20cm吃香,一大片的20cm,怎么能少了我呢?
计划,明天如果能高开6个点以上那就拿一拿看冲高涨停板附近出掉,如果低开直接拿着就好了,或者做做T,如果高开6个点以下,那就冲高6个点附近走人
希望明天能有个好溢价[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