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金运激光
展开
今天早盘竞价看上了金运激光,竞价下单没有成功,又是追买的。
竞价下单成了问题。苦恼。
这个还不是最大的出错,最大的是昨天买的正海磁材,涨到15个多点的时候,我想着出一半,可是一键给清仓了。
后来就没有追。
太粗心了
竞价下单成了问题。苦恼。
这个还不是最大的出错,最大的是昨天买的正海磁材,涨到15个多点的时候,我想着出一半,可是一键给清仓了。
后来就没有追。
太粗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