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晒个实盘,只做打板,
展开
[图片]
入市一年多,亏的只有这么多,一边打板,一边悟!亏完就算,只研究打板!
入市一年多,亏的只有这么多,一边打板,一边悟!亏完就算,只研究打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