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打板
展开
作为一个新入市不到一年的新人,到今天为止累计亏损百分之七十多,以前总是乱买,买了就跌,跌了就割,割完就涨,没有做到的止损,做踢或是补仓,也没有拿着死扛,亏的实在是扛不住了,现在开始学打板,要么成功,要么退市,累计亏损15万就结束股民生涯,现在每天去看北京炒家的实盘,决定学北神的操作方法,第一天打板进,第二天不涨停就出来,从现在开始发自己的交割单并总结自己做错的[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