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预判今天大盘有风险, 元宇宙高位震荡,热点持续性不好。
元宇宙、电子烟持仓者的盛宴。
新出来的三胎不错,可惜打了一天的美邦没打上。
尾盘发现三胎超预期, 买了点 三胎概念, 做个跟风吧! 退潮期不退钱就行, 轻仓干的。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