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日志
今日持仓航天彩虹,中船应急,沪光股份
今天又值得反思,沪光开盘就砸地板上,虽然没跌死但也负六七个点,等于昨天打板进的今天都得闷杀,最致命的是我又犯病了,明明应该是投机却想着做T,同仓位打进去,被按地上了,明天不论如何都要割了,今天彩虹也做得不好,值得反思,理想的操作应该是早盘冲高卖出,午盘前低点买入,而我却在下午1.30前卖了,然后1.30马上冲高,自己情绪上来又在24接了2层仓位,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