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竞价没出掉新天转债,全仓干的,本来计提亏损了,主力牛,涨停封单到最后才撤掉。竞价给我机会了,砸掉了,确实对不住
[图片]

[图片]


今天做得不好,都是误打误撞过夜新天的利润,上午各种债乱飞,也不敢上,赚到钱就畏首畏尾。最后两天打算做一笔,收红就不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