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从+20个点到现在-5个点,为什么能一下亏这么多?只能说真是高兴的太早,得意忘形,不记得自己是谁了。
今年已经亏到不能再亏了,时间一点一点过,都过去这么多年了,但我却不能一点一点积累,退神说的慢即是快的道理,大家都懂,但是能真正静下来的人又有几人?
今天清了仓,进了一只没有人气,跌到地位的票,最近也是不想操作了,先放着吧, 也许我的性格真的不适合短线,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