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昨天一样的毛病,冲高没卖,低了卖,我要做的是隔日,就不要等好吗?
然后4板英洛华上板,判断稀土永磁不会差,想做一个套利,可是在这资金明显畏高的情况买正海磁材是什么意思呢。。。低位做补涨不好么?吸取教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