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把西藏矿业卖岀价位按错了,他妈的才赚20元,本来应该是100多,又把北方稀土买高点,昨天西藏矿业也买高了,每次都快3点才买,妈的盈亏比例太高了,这样下去除非大涨,不然肯定惨,卖点都不知道是调多少卖,真亏的自己研究什么,一个能赚钱给搞的没赚,本想空仓,却手慌脚乱,气死人,气死人,买点老是高,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