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操作,导致自己买点总是太高,盈亏比例接尽,心态如果好,就能盈利上去,买了两年多,亏了上万,长线都是亏,只能学短线,总算感觉自己有些悟道点,心态如果弄好点,不追高,买点低点,盈利应该能上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