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掉西藏矿业真的是大亏,居然追西藏矿业,损失比例太大了,骚操作,又危险,把自己心慌了,有钱不至于,也怪自己有点止损坚决,西藏矿业本来卖1.63.按老半天卖,居然没卖出去,原来不懂调价,搞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