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心里话
展开
今天大盘很猛,但是自己手中的票冲高没卖 应该是没盯着 玩手机去了 发现回落了不舍得卖 现在已经跌到只红0.16 这时候心中的魔鬼又出来了 一直想让我卖了 去追高外面的红的一片的号 但是心中的一丝理智叫我别去 因为玩超短一直亏 最主要还是拿捏不住市场 明明知道这个票后期是涨 但是老是因为一天的弱势卖了 去找其他的票 然后被套 反反复复 玩股票也快半年了 这半年吃了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