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实盘首板第63天--对王打输了
展开
最近一直是赚小亏大,反思了一下自己的操作,主要问题是卖票。
特别是上涨票的卖点问题很大,基本就是还在冲高就卖掉了。我觉得低开低走的票是应该果断止损,避免深回撤,那么上涨的票就应该格局。
[图片]
[图片]
所以,从明天开始,低开低走的票直接割,高开高走的票卖点只有两个,第一是有效跌破分时,第二是距离分时太远,可以择高点分批出。
今天大票一个没上,像比较想买的中国重汽跟宝丰能源应该上一个,
特别是上涨票的卖点问题很大,基本就是还在冲高就卖掉了。我觉得低开低走的票是应该果断止损,避免深回撤,那么上涨的票就应该格局。
[图片]
[图片]
所以,从明天开始,低开低走的票直接割,高开高走的票卖点只有两个,第一是有效跌破分时,第二是距离分时太远,可以择高点分批出。
今天大票一个没上,像比较想买的中国重汽跟宝丰能源应该上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