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湖南开盘开的太弱 悦岭又开一字怕开盘砸太深直接核掉了 在这里学到了梯队主升期还是要看下整个梯队强不强 这是卖的垃圾 接下来说说买济南 买济南主要是因为中锐走的太强所以不是龙头不要做 没有当过龙头不要做 今天血吐三斤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