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为王
展开
第一天,专为贴吧而来。从今以后,已此来激励,鞭策自己。
看了好多帖子,各种操作,眼花缭乱,不知道是最近心态不好还是怎么了,看完全然忘记。
心里突然萌生出若是自己的手都管不好,还怎么玩下去,最近没有一点自律,短线不想等,没板就胡乱买。切记不可胡乱出手,没板就别盯盘!
你可真臭,前面说的话自己都忘了。
长点记性吧,这两天行情大好,还挣不到钱,回来一周前的自吧,
立帖为证,有朝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看了好多帖子,各种操作,眼花缭乱,不知道是最近心态不好还是怎么了,看完全然忘记。
心里突然萌生出若是自己的手都管不好,还怎么玩下去,最近没有一点自律,短线不想等,没板就胡乱买。切记不可胡乱出手,没板就别盯盘!
你可真臭,前面说的话自己都忘了。
长点记性吧,这两天行情大好,还挣不到钱,回来一周前的自吧,
立帖为证,有朝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