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看了一下最近可转债的收益,感觉频繁操作还是没有股票赚钱的是时候收益多,周末自己做了一个复盘,还是应该适当参与股票,今天上证跳空高开,这个图形我还是认怂了,最近忙出差,早上赶高铁,完美错过了开盘,10点才开始正式操作,选来选去,选了隆利转债,可是不强势,赚了牛肉粉的钱走了。午后开盘,选定了小康转债,给了我5分钟的K确认买点,可能是周末看新闻多了,怕跳水,操作10分钟走了。还是对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