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摸发育才是王道。
展开
今天鲁商属实买好了还好轻仓试错一下,兔宝宝和天雁买点有点高,要是在冲高回落时低点买入就更好了。老话了,买点是门学问,卖点更是门学问,希望我的学问可以有所进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