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怎想周天呢,啥都没看,也没选股票,也还好,我这个模式一周选一次。如果哪天不远股票了也可以理解,跟前几天一天一换股票不一样,这次就持股一周或者10个点就撒手吧。刚才看了下煤炭股票果然涨了一点不过没多少。这周估计5个点差不多。不过我选的这俩个有点拉后腿了,几乎白玩啊这一天。文山电力周天看了龙回头不过不喜欢这个模式涨跌幅太大掌握不了。想了想还是这个模式靠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