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对话-2
展开
12月13日周一
今天本来是按照风险比较大的预期
没打算半路操作的
大的背景有几个风险点:第一国家公祭日,全国哀悼的时候不适宜激进
第二,周末消息大吹元宇宙和全面注册制
第三,周一全线高开,各大新老龙头高潮,追入恐怕接力溢价成问题
基于上述的担忧,继续持股农业
下午14.20尚锋封板的20cm的时候准备排版的,
基于排版排不上,炸板就大面的盈亏比
还是二十分钟就撤单了
这部分的操作还是没有什么
今天本来是按照风险比较大的预期
没打算半路操作的
大的背景有几个风险点:第一国家公祭日,全国哀悼的时候不适宜激进
第二,周末消息大吹元宇宙和全面注册制
第三,周一全线高开,各大新老龙头高潮,追入恐怕接力溢价成问题
基于上述的担忧,继续持股农业
下午14.20尚锋封板的20cm的时候准备排版的,
基于排版排不上,炸板就大面的盈亏比
还是二十分钟就撤单了
这部分的操作还是没有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