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实盘首板第64天--冲板失败
展开
今天犯了两个大错,导致到手的利润回吐了一半。
首先就是卖票,昨天说的高开高走不破分时拿票今天问题不大,有两只涨停票都拿到了,但卖点还是不好。
[图片]
[图片]
甘源食品还没被砸开已经卖掉了,应该稍微晚点,风语筑当时分两笔卖没问题。
最气的是这个死庄股--长久物流,mothefucker,本来卖的没问题,下午非要刺激下我,拉黑!
[图片]
[图片]
首先就是卖票,昨天说的高开高走不破分时拿票今天问题不大,有两只涨停票都拿到了,但卖点还是不好。
[图片]
[图片]
甘源食品还没被砸开已经卖掉了,应该稍微晚点,风语筑当时分两笔卖没问题。
最气的是这个死庄股--长久物流,mothefucker,本来卖的没问题,下午非要刺激下我,拉黑!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