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海电力$长江电力(sh600900)$半路,打板加低吸,今日深水加仓,盈利位做T,继续加仓,吃了口大肉,北神和酒哥都小亏出局,明天大家怎么看,今天连板股赚钱效应爆炸,明天有人出来
[图片]

[图片]





来抬轿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