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强哥实盘日记,今天指数调整,但是个股特别是题材股还是不错的,赚钱效应不错,但是我重仓的元宇宙没有轮到涨,账户整体小亏。本来盘中想把国脉icon换成一个医药题材的,后来忍住了。世联下午一下子拉起来了,也没看到啥消息,这个票我不到目标价是不会出的,一直拿着。现在账户整体还有2个票是绿的,易尚我是用国脉的仓位换的,高位换高位,这2个票我是当一个元宇宙票做的,只是会在板块里切换。所以实际上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