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退潮吗?
展开
这两天一直被华泰总部跟宋庄路支配,机器人天天高抛低吸,昨天做t回本了之后出了半仓,想着破新高还要几天,因为机器人压着,没想到今天一根穿云箭啊!不过也很庆幸自己坚持下来了。[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