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丨50w实盘是不是不打板看着就不过瘾
展开
在实盘过程中,你是否总会犹豫不决,买与不买卖不不卖。
买入是为了更好的卖出。赚钱的方法千千万,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
自从认为所谓的悟道之后,近期的交易是算比较顺的,但是多数股以波段为主,缺少了一点刺激,所以今天开始留出仓位打板了。今天说一下目前持有的仓位,趁着还有点盈利赶紧发了。
1.诺力股份,最近两天大盘震荡,靠着这股帮我对冲了我的亏损,当然前期还是亏损的,今天也冲高了,但是冲的不够高,挂单没
买入是为了更好的卖出。赚钱的方法千千万,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
自从认为所谓的悟道之后,近期的交易是算比较顺的,但是多数股以波段为主,缺少了一点刺激,所以今天开始留出仓位打板了。今天说一下目前持有的仓位,趁着还有点盈利赶紧发了。
1.诺力股份,最近两天大盘震荡,靠着这股帮我对冲了我的亏损,当然前期还是亏损的,今天也冲高了,但是冲的不够高,挂单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