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复盘
展开
下午用涨速看到福然德在拉升,看了下日k线,二板票,今天超级低开,而且已经反包了,赶紧清掉手里两支亏损票,趁分时小回调3个多点时全仓杀进去,完了关掉软件,不看了,反正是涨是跌都不能卖,收盘之后,打开软件,嗯,涨停了,小回血一把。
12月份持续亏损中,截止今天最多时亏损9个多点,还是多次买到涨停板的情况下,真是有点懵了。
反思一下,还是要追涨买强势股,但缩小了范围,不是所有的涨停股都关注,放量涨停的可
12月份持续亏损中,截止今天最多时亏损9个多点,还是多次买到涨停板的情况下,真是有点懵了。
反思一下,还是要追涨买强势股,但缩小了范围,不是所有的涨停股都关注,放量涨停的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