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塑股份有毒哦
展开
华塑股份有毒哦,还好我涨停的时候出了,明天如果下跌就会造成恐慌。接下来就是布局格力电器和三安光电了。其他的到点位都可以卖。投资市场一招鲜是正确的,重点是你这个一招鲜能持续盈利。继续学打板。[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