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在淘股吧发帖,主要还是内心有点迷茫,且对当前市场的方向还没把握好,特别是今天华塑股份的操作特别疑惑,昨天早盘买的华塑股份,下午开盘没多久迅速涨停,拿到今天有21点的利润,下午看封单迅速减少就板上出了,看到镇洋上来后,在9.6的位置又接回来,结果可想而知,明天吃面了。为今天的上头操作埋单。